「行摄间」

微信公众号“摄影与诗歌”(zzw-1028)金牌栏目 「行摄间」官方LOFTER,该博客目前只发表「行摄间」的推送和相关内容,成员请不要发表和转发其它内容。
新浪微博:@行摄间

关于行摄间的种种说明



在这里,我们把脚步还给摄影。


关于行摄间的种种说明


      今天是行摄间推出的日子,习惯每周四都来看“行摄间”的伙伴都会记得每周四的日子,因为8月31日要发“行摄间”一周年纪念特刊--“行摄间精选(2)”今天就不发摄影,和大家聊聊天,说说我们的行摄间。

     行摄间是公众号“摄影与诗歌”的一个栏目,经过一年的发展,它已经成我们的主打栏目,创办之初我们的宗旨就是给广大的摄影师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平台,主要针对纪实、人文、街拍、生活、风光类摄影,我们专门设计了标题LOGO ,同时创立了“在这里,我们把脚步交给摄影”的标题口号,近一年的发展,我们推出了50多期推文,大约选发了2000多幅优秀作品。这个栏目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接受和欢迎,我和编辑组对能摄影做点事情深感欣慰并乐在其中。

     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所以我们一直说“行摄间”属于所有人,属于所有热爱它积极参与的人,在这里再把关于投稿的方式和方法和大家说明下,方便大家参与:

     1、通过收稿邮箱投稿:1770946130@qq.com、4605077@qq.com、136079795@qq.com

     2、通过在“行摄间”Lofter官网投稿:官网地址:https://shinshoot.lofter.com/

     3、通过在微信作者群直接发给我们的编辑

     以上方法都可以,看你方便选择。具体的大小要求可在公号输入:投稿查询指南。

     行摄间一周年,我们策划一些纪念活动,其中包括发行制作了限量唯一编号的纪念T恤,以及给参与一周年纪念留言的伙伴赠送明信片活动,有喜欢的伙伴欢迎参与其中。


     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小成绩,但是不会就此满足,未来会继续办下去,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帮助我们;近期我们准备对行摄间进行一些形式上的改版,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希望你在评论里留言告诉我们,我们会认真考虑每个人的建议。并对你的留言表示感谢。

另外,公号编辑组随时欢迎有愿意加入的人进入我们的编辑队伍,如果你有兴趣,来吧,欢迎你!


     就和大家简单说这些,期待8月31日的精选集吧

     祝大家快乐


黎明的酒杯

8月26日晚


[行 摄 间]后记

《摄影与诗歌》 编辑组主  编: 黎明的酒杯行摄间编辑组成员:james、瓦古、jessica、老丁、珈醴、喜之狼、飞奔的犀牛、阿暖、烟笼寒波、zhaolei829、老T

2015.08.26



版权说明:本文所用摄影作品均取得原作者授权使用,本文版权归“摄影与诗歌”所用,欢迎喜欢的朋友转发,但务必请联系我们,并转发时注明出处、作者和摄影与诗歌公众号。


中国文艺媒体联盟 ▏艺窝疯 核心成员


评论(5)
热度(23)

© 「行摄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