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间」

微信公众号“摄影与诗歌”(zzw-1028)金牌栏目 「行摄间」官方LOFTER,该博客目前只发表「行摄间」的推送和相关内容,成员请不要发表和转发其它内容。
新浪微博:@行摄间



在这里,我们把脚步还给摄影


云南    ▎  哈尼梯田 纺线

摄影:3j视觉    ▎  微信:@c3j000


皖南宣城     ▎  老油布伞手工作坊

摄影:Lao。pao    ▎   LF: @Lao。pao 


安徽泾县    ▎  桃花潭   雾里捕鱼

摄影:踏浪云飞扬    ▎  LF: @踏浪云飞扬 


凉山金阳县    ▎  牧羊曲

摄影:邵力耕


徽州    ▎  大山里的一个小村老人

摄影:Lao。pao    ▎  LF:@Lao。pao


大凉山    ▎   老羊倌 

摄影:纯色着迷    ▎   POCO:@纯色着迷


四川自贡    ▎   收割 

摄影:佐小虹    ▎    LF: @佐小虹·LoFoTo 


怀来桑园镇   ▎   谁的背包 背到现在还没烂

摄影:城南牧野    ▎    LF: @城南牧野 


徽州万安老街   ▎   老街理发店

摄影:Lao。pao    ▎    LF:@Lao。pao


母与子 

摄影:Sarawut Intarob·Koala    ▎    LF: @Sarawut Intarob·Koala 


彝人父子肖像  

摄影:陈大军    ▎    LF: @故乡在远方·FoPoTo 

犁   

伊 夫 · 博 纳 富 瓦

五点钟。仍在下雪。我听到

世界前面的声音。

一只犁

如四分之三的月亮

闪着光,却被黑夜

收回雪的皱褶中。

这孩子

从此拥有属于他的房子。他从

一扇窗子走向另一扇。他把手指

按在窗玻璃上。他看见

水滴在那儿成形,他停下

不再把水汽推向跌落的天空。


凉山美姑县    ▎  这可是我的小苹果

摄影:邵力耕  


拉萨    ▎   午彩

摄影:澍先生    ▎   LF: @澍先生 


缅甸卡劳    ▎  腼腆的小和尚面对镜头露出微笑

摄影:Barry    ▎   LF: @Barry 


缅甸因瓦   ▎   沙弥与猫  

摄影:侯泰    ▎    LF: @侯泰 


大凉山   ▎   淘气男孩 

摄影:陈大军    ▎    LF: @故乡在远方·FoPoTo 


缅甸金谛瑜山    ▎  没有什么比孩子的笑容更温暖人心 

摄影:冯大伟Finn    ▎   LF: @冯大伟Finn 


常熟中南世纪城    ▎  “让我想想“~ 

摄影:虞风格    ▎  LF: @虞风格 


凌晨一点,午夜路边摊店主的女儿 

摄影:楚枫    ▎   LF: @楚枫 


彝人肖像——伙伴 

摄影:陈大军     ▎   LF:@故乡在远方


新疆农业大学     ▎ 回家

摄影:Bilal Ali    ▎   LF: @Bilal Ali 


暹粒   ▎   水上村落的孩子  

摄影:田纳西Tina    ▎    LF: @田纳西Tina 

温柔的部分

韩东

我有过寂寞的乡村生活

它形成了我生活中温柔的部分

每当厌倦的情绪来临

就会有一阵风为我解脱

至少我不那么无知

我知道粮食的由来

你看我怎样把清贫的日子过到底

并能从中体会到快乐

而早出晚归的习惯

捡起来还会象锄头那样顺手

只是我再也不能收获些什么

不能重复其中每一个细小的动作

这里永远怀有某种真实的悲哀

就象农民痛哭自己的庄稼


西班牙   ▎   南部白色村庄Acos骑单车的男孩

摄影:Angela


去川藏的路上   ▎   期盼

摄影:许sir欧巴    ▎   视界APP:许sir欧巴


珠海淇澳岛   ▎   望

摄影:區浩昕    ▎   LF: @區浩昕 


湖南江华宝镜古居    ▎   童年的游戏

摄影:锟哥    ▎  视界APP:sukun100锟哥


新疆那拉提     ▎  麦田守望者

摄影:tdstone    ▎   LF: @tdstone 


美国鸽点灯塔    ▎  只要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摄影:大維    ▎   LF:@大維 


成都大慈寺    ▎   陪伴

摄影:扫街菜    ▎   LF: @扫街菜 


英国剑桥     ▎  笑声的背后

摄影:周三哥    ▎   LF: @三哥视界 


印度普什卡     ▎  老人与骆驼

摄影:陈大军    ▎   LF:@故乡在远方·FoPoTo


安塔利亚

摄影:旅行者悦    ▎    LF: @旅行者悦 | 行摄间 


西班牙    ▎  阿尔罕布拉宫

摄影:王涛    ▎   LF: @搞笑S5 


色达     ▎  红

摄影:沉默的行者    ▎   LF: @沉默的行者 

题图摄影:侯泰

END

[行 摄 间]后记

我为美而死  

艾米莉·狄金森

我为美而死,但是

几乎还没有适应坟墓

一个为真理而死的人

就躺在了隔壁

他轻声问我为什么失败?

“为了美。”我回答

“而我为了真理,他们本是一体,

我们,是兄弟。”

于是,像亲人在黑夜里相遇

我们隔着墙壁交谈

直到苔藓蔓上我们的唇际

掩盖了我们的名字

《摄影与诗歌》 编辑组

主  编: 黎明的酒杯

编辑:烟笼寒波、嘚啵桃、小邱、Dase-Liu

林燕、金安

2016.03.22


版权说明:本文所用摄影作品均取得原作者授权使用,本文版权归“摄影与诗歌”所用,欢迎喜欢的朋友转发,但务必请联系我们,并转发时注明出处、作者和摄影与诗歌公众号。

评论
热度(42)

© 「行摄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