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间」

微信公众号“摄影与诗歌”(zzw-1028)金牌栏目 「行摄间」官方LOFTER,该博客目前只发表「行摄间」的推送和相关内容,成员请不要发表和转发其它内容。
新浪微博:@行摄间

[谈影社]第一期交流会回顾暨第二期交流会预告

原创 2015-08-29 摄影与诗歌 摄影与诗歌




[谈影社]第一期交流会回顾


第一期交流会于8月22日如期举办,并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交流会上大家踊跃提问题,嘉宾远方耐心解答和大家积极交流。原定的2小时时间远不能满足大家的要求,非常感谢第一期交流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感谢远方老师的讲解。会后很多同学都感觉意犹未尽,并期待再一次举办交流会,为此,[谈影社]在第一期完成后就策划完成第二期交流会。

为了下一期取得更加的效果,让大家有更多的收获,特别总结强调以下几点,希望下一期交流会参加的同学共同遵守:

   1、交流会前我们会提前一周发出通知告知嘉宾摄影师名单,同时要求大家根据摄影师的风格,在一周内提交自己需要答疑和交流的问题、提交自己需要嘉宾点评的摄影作品。

   2、交流会将以提前提交的问题和需要点评的作品为主来进行,线上现场围绕这些问题展开交流,现场只给同学们预留10次临时提交问题的机会。希望大家都积极事先提交自己的点评作品和摄影问题。

   3、现场需同学们更严格遵守现场记录,听从现场主持人的指令,维护一个更加良好的交流环境。

   4、交流会准备两个线上平台:一个微信群,一个QQ群。届时会选择其中一个平台进行。加入微信群可先添加主持人和编辑微信号后添加,微信:xyf5643300335、TNVSGZ、zzw4605077。QQ群号:460120183 申请加入,并请注明:谈影社


* * *


[谈影社]第二期交流会预告


1、[谈影社]第二期交流会通知于29日发布,拟一周后正式进行,具体交流时间会另发通知,请大家随时注意看通知

2、本期嘉宾:优秀摄影师阿四

3、嘉宾简介:阿四,现居温哥华,自由摄影师,拍摄以纪实街头黑白摄影为主,多年来拍摄大量优秀摄影作品,广受摄影爱好者的喜欢。

   个人博客:https://jianweiyang.lofter.com/

   阿四在“摄影与诗歌”发表的个人专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jY0ODYxOA==&mid=201630561&idx=1&sn=fab76057ce06499fe399d9a0e44e2f1b#rd


祝大家交流快乐!


“摄影与诗歌”谈影社编辑组

2015年8月29日


* * *


摄影诗歌·文艺是你内心的生活态度

摄影·诗歌·艺术·电影·音乐 | 微信·zzw-1028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扫码关注

《摄影与诗歌》 编辑组

2015.08.28


* * *


阅读


评论
热度(18)

© 「行摄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