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间」

微信公众号“摄影与诗歌”(zzw-1028)金牌栏目 「行摄间」官方LOFTER,该博客目前只发表「行摄间」的推送和相关内容,成员请不要发表和转发其它内容。
新浪微博:@行摄间

『百 草 园』远方在远方 || 远方摄影作品第2辑


[百 草 园]远方摄影作品第2辑  @远方 

☆ ☆ ☆

编者按

  "百草园“栏目曾经做过一期摄影师“远方”的专辑,那期专辑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一直等待他拍出新的作品,再次呈现给大家。有了这样的想法,于是有了今天和大家见面的第二辑。

  在上一辑,他说他希望他的摄影“能使拍摄者和观看者之间建立一座桥梁”,每个人的摄影目的和出发点不一样,但无论什么样的目的,绝大部分的摄影师拍出自己的作品都希望得到大家的欣赏和认同,这样的认同,就把照片变成了“载体”,我理解他说的“桥梁”就是这样的一种作用。虽然经常听到很多摄影师说:摄影终归是个人的事情,从某个角度来讲我并不完全认同这句话,如果就是给自己看的,你就可以不发在各种社交媒体上,自己电脑里保存好就可以了;但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这句话也有它对的一面,那就是面对各种风格、各种题材的时候,你要做到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明确的方向,不“媚俗”,不受环境的影响,坚持自己的个性。我一直觉得“远方”在这方面一定有自己的思考,因为这方面他已经做的足够出色。

  远方的摄影很多场景,都搭配着特定的脸。与阳光海水为伴的少年稚嫩却刚毅无畏;漫天海鸥,友粼粼波光的老人,精神健旺而矍铄;在被蓝色浸泡过的露台上,红色毛衣的老翁亮眼却又不显突兀,一头银发还显得有些许酷……与这些面庞的邂逅在给观者一个好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一定是充满了故事。

  画面中那些背着包迈开步的背影不禁让人想到“远方”。一路的风吹与日晒,于世间千万个远方来说是梦开始的地方。远方才是他们心灵的归宿。若是心不知去向何处,不论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期待他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下面欣赏他的作品




















































▎摄影师简介:

远方:独立摄影师,坐标上海,长期游走与世界各地,拍摄大量优秀作品,在网络媒体收到很多人的喜欢。

博客:Lofter:https://will-nan.lofter.com/    

instagram: will_yinan


[摄影与诗歌]百草园

摄影·诗歌·艺术·电影·音乐 | 微信·zzw-1028

《摄影与诗歌》 编辑组

 主      编:黎明的酒杯 

采稿编辑:还是那个铝合金

排 版:Jessica

2015.07


版权说明:本文所用摄影作品均取得原作者授权使用,本文版权归“摄影与诗歌”所用,欢迎喜欢的朋友转发,但务必请注明出处、作者和摄影与诗歌公众号。


评论(2)
热度(196)

© 「行摄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