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间」

微信公众号“摄影与诗歌”(zzw-1028)金牌栏目 「行摄间」官方LOFTER,该博客目前只发表「行摄间」的推送和相关内容,成员请不要发表和转发其它内容。
新浪微博:@行摄间

通知:关于「行摄间」Lofter官方告各成员书

 

关于「行摄间」Lofter官方,及成员的职责,由于我们之前理解的疏忽和没有及时和成员们通告,临时造成了一些错误和误解,为澄清以后的规则,先说明如下,请「行摄间」成员阅读领会。

 

1、「行摄间」Lofter官方  是我们「行摄间」栏目在Lofter上的官方空间,目前主要是为了集中发布「行摄间」栏目的内容信息以及「行摄间」相关事项。目前的内容发布由几个管理员完成,各位成员暂时不用参与编辑和发表。

 

2、「行摄间」Lofter官方  欢迎大家成为我们的的一员,但暂时请不要随意编辑、转载、发布与「行摄间」无关的信息,包括个人作品在「行摄间」Lofter官方中。以后如果开放可以转发成员作品会及时通知各位成员。开放后,成员可推荐文章和摄影作品给管理员,由管理员统一发布。

 

3、「行摄间」Lofter官方  建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成员之间互相交流和学习,也是代表一种归属,同时「行摄间」栏目也是提供了大家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所以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来维护「行摄间」Lofter官方这个我们共同平台的规范性。

 

谢谢各位!

 

「行摄间」Lofter官方编辑组

 

评论
热度(16)

© 「行摄间」 | Powered by LOFTER